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百度上有宝妈咨询提出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有网友回答说,还可以的,是一款挺不错的奶粉,还没有什么负面的报道。而且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呢,可见摇篮乳业公司企业实力十分雄厚,产品品质一再获得国家认可。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乳元 (UROYN)是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酶水解乳清蛋白、益生菌、左旋肉碱和胆碱等微量元素,全面营养,激发宝宝健康成长活力。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以更优质的奶源、更完善的配方、更合理的营养搭配,顺应行业变革发展和消费者的高端需求最新科研成果。全面帮助宝宝视力、智力、抵抗力、消化系统发育,促进婴儿的健康发育。摇篮优乳元较幼儿配方奶粉诚邀全国空白区域经销代理批发商关注,有意向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摇篮优乳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