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瓜太郎童装 简约就是时尚 时尚就是穿出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郎童装针对0-5岁儿童,西瓜太郎邀请韩国著名设计师团队设计,将舒适、随意、时尚等元素融入西瓜太郎童装,倡导一种自由和舒适的品牌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品牌。好衣服源于好面料。

西瓜太郎童装宝宝舒心,妈妈放心,我们用心。各种设计让消费者赞不绝口。领口的连帽设计防寒美观方便,双层包边的袖口设计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优质的下摆,版型优越,走线利落。一个细小的拉链也是经过我们精挑细选选出来的哦。下摆的下线处理简洁利落,牢固耐穿。

西瓜太郎童装简约又时尚,优质面料呵护你的宝宝。望家长朋友们不要错过给宝宝配置新衣,西瓜太郎童装不外乎是现在家长朋友们的首选,亲们赶快行动起来!

西瓜太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