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体质就是咔哇熊 新西兰原装进口,恒大实力保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4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认为: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质量更有保证,营养更均衡。这是为什么呢?咔哇熊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在国内市场中备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为中国万千宝宝送去了营养健康的好奶粉。

好体质就是咔哇熊  新西兰原装进口,恒大实力保证

一直以来,咔哇熊都坚持产品多国同步销售的原则,对于销往世界各国的产品都是采用了严格同意的质量标准,保证各国的宝宝都能过享受到来自纯正新西兰奶粉咔哇熊带去的营养与健康。在2011年,咔哇熊婴幼儿奶粉进入中国市场,经过短暂的市场推广与宣传,现在有诸多的家长朋友开始追崇咔哇熊奶粉。

在未来,咔哇熊将会更加用心并一如既往的为世界各地的宝宝输送营养健康奶粉,让宝宝在咔哇熊的陪伴下健康成长每一天。

好体质就是咔哇熊  新西兰原装进口,恒大实力保证

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唯一在药厂生产的奶粉;以生产药品的标准来制造婴儿奶粉,使得Cowala咔哇熊的产品具有卓越的品质,凭借雄厚的技术和研发支撑,Cowala咔哇熊产品享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以,第一次购买我们咔哇熊的家长,可以放心的饿选择。

咔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