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我们都知道诺优能是《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合作伙伴,也因此很多妈妈给宝宝选择了诺优能奶粉,仅仅是因为它的知名度高,明星宝宝也在吃。所以妈妈们才选择诺优能的吗?其实不然诺优能之所以受到众多妈妈的选择,最主要的因为是它安全,品质控制标准高。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荷兰大牌,100%原装进口,在国内绝对没有进行二次分装。全面实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态度严谨无国界。大家都知道糖是维持人类生命活动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可是宝宝却不能食用糖含量过高的奶粉,糖份过高会造成宝宝肥胖,有蛀牙。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为了避免这些因素,配方中只添加了甜度更低的乳糖,口味清淡,有利于宝宝牙齿的健康。乳糖还能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和有效的利用,让宝宝的骨骼更加坚固。特有的益生元组合对宝宝的肠道起到了保护作用,促进肠道菌群的新陈代谢。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保留了自然奶香口味清淡的原味,口感好,宝宝喜欢。诺优能承诺安心,妈妈放心!

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