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草娃儿童连衣裙惊艳了春季 美 让女儿快人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们心中永远住着一个公主梦,心里藏着一个美丽的小仙女,甜美可人的连衣裙,爱到没商量。小草娃儿童连衣裙色彩清新脱俗,精致的蕾与轻盈的网纱结合让宝贝宛如清新的花仙子~让小宝贝犹如春日里的蝴蝶般翩翩起舞甚是可爱!

小草娃儿童连衣裙惊艳了春季  美 让女儿快人一步

优质的面料,手感柔软,亲肤细腻,上身舒适。裙子的圆边设计,衬托颈部线条,俏皮可爱。腰部设计,修身显瘦,衬出小蛮腰,别致的可爱。腰部修身,提高了腰线的位置,穿上后宝贝的腿看起开也特别的好看哦。舒适的袖口设计,宝宝穿着看上去就非常的舒服。

小草娃儿童连衣裙惊艳了春季  美 让女儿快人一步

小草娃儿童连衣裙,蕾丝网纱连衣裙,甜美的小公举哦!小宝贝穿上美出视觉的新高度,甜美清新,优雅的蕾丝,轻盈的网纱,春天美美哒~

小草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