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 2017遇见YOU好幸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秉承了HELLOKITTY一贯的甜美,可爱风格,又衍生出可亲,温柔的一面,更具灵魂和爱心,让宝宝像个俏皮的小精灵一样,受到世界各地儿童与少女的喜爱。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 2017遇见YOU好幸运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精选优质的面料,纤维柔长,弹性好,透气百搭。舒适般的触柔,有种贴近人体皮肤的舒适感。吸湿排汗,重组的棉纤维,让汗水快速的疏导。天使猫儿童连衣裙时尚百搭,如何场合都能HOLD住。圆领套头的设计线条流畅,活泼灵动。时尚的绣花凸显活泼可爱。各种纽扣设计方便穿脱,更显优雅品质。下身的裙摆,时尚的花边更显美丽气质。精选的优质棉面料。轻薄、透气、舒适。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 2017遇见YOU好幸运

天使猫儿童连衣裙,2017遇见YOU好幸运。宝贝们可以穿上你美美出街或出游了哟!

天使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