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冰熊童装 精心精致 爱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冰熊专注0—6岁亚洲宝宝以全新风格高档品位强势推向市场。秉承“阳光、活泼、时尚”的品牌设计理念,以适中的价格强势推向市场。该品牌本着婴幼儿提供安全、舒适的产品,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并以品质作为品牌建设最重要环节,简洁、明快、童趣的风格真实体现着阳光活泼、时尚的蕴意。

小冰熊童装 精心精致 爱心呵护

小冰熊童装系列每款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采用棉质面料,柔软舒适,吸汗透气。小冰熊童装看的见的时尚雅致,看不见的健康支持。精致的工艺每一到工艺都精益求精。图案你的设计更是没话说,很是独特,宝宝们都很喜欢。

小冰熊童装 精心精致 爱心呵护

对于童装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了,我们精选符合环保要求的原辅料,保证每一件衣服对宝宝都是无刺激的。小冰熊童装精心精致 爱心呵护。

小冰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