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芽子园服 经典学院风“炸裂”整个校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芽子-chunyazi专业生产各类儿童服装,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视消费者的利益当作是自己的利益,努力从细微的工作着手,让顾客满意就是春芽子人最大的欣慰。

春芽子园服,经典学院风。浅蓝的衬衫搭配卡其色下装,风格清新。外面搭配藏青色的毛衣或者呢大衣都能轻松的营造出经典学院风。

采用100%棉的牛精纺,色泽柔和,透气性好,穿着舒适,易洗速干,健康呵护宝宝致润的肌肤。袖口和下摆的弧形裁剪让衬衫不同于成人装的正式,多出一种可爱的童趣。白送人纽扣的点让衬衫清浅的亮丽的蓝色更添加活泼感。细腻精湛的做工让简洁大气的款式更显高档。

春芽子园服,经典学院风“炸裂”整个校园。

春芽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