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卡邦童装 牛仔风尚 个性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阿卡邦童装是著名的童装品牌,‘阿卡邦’是婴儿用品和婴儿服饰的代名词,他包括0-4岁幼儿的全部用品。结合简捷、整洁、大方未来流行颜色趋势,力求实用性和时尚性的个性品位。

阿卡邦童装衣着的颜色宜选浅淡清爽的,染色要牢固,那种大红大绿之色,在阳光下会产生反射作用,对婴儿的视力形成不良的刺激。选购衣服时,要注意衣服有无异味,有异味的衣服不要购买。拉链,按扣,系带等配件的安全性也是挑选的重点,不要带有棱角。

阿卡邦童装这款全新的潮流系列,牛仔风尚,经典风尚。经典元素时尚来表达,这个季节你值得拥有!这款经典的牛仔有型装扮,复刻经典的牛仔大打造百搭时尚。阿卡邦童装,好品质经得起细节的放大,其秉承个性风潮设计理念,用心做好细节,带你静距离的感受做工之美。品质面料,放心穿着,柔软透气,耐磨耐洗同时易洗易打理。螺纹圆领的设计,柔软舒适,宽松不勒紧方,穿戴更舒适。时尚的版型,立体剪裁,牛筋的腰部设计,贴身舒适宽松易调节,穿戴更加的方便。螺纹的下摆设计,修身显型哦。

水洗磨白刷破设计,洞复古时尚,个性潮流,别具一番风格,品质让时尚更出位。螺纹的圆领设计,柔软舒适,宽松不勒紧。太阳花的印花设计,把春天穿在身上,让宝贝成为花间的精灵。袖口的设计,宽松舒适不勒紧,穿戴更舒适。下摆设计,贴身舒适,修身的显型,穿戴更舒服。背后的口袋设计,时尚大方,方便实用。

这个春天,这套牛仔衣服不容错过哦!宝贝们赶快备起来!

阿卡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