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奶粉产品注册制影响深远 贝拉米“澳洲版”奶粉称不受影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6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奶粉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食品的安全健康问题也是尤为的关注。为了更好的“净化”市场,政府也是不断的出台相关政策法规约束以及监管乳企。

中国奶粉产品注册制影响深远  贝拉米“澳洲版”奶粉称不受影响

如果你比较关注奶粉市场的话,就一定知道: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的规定: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想要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必须依法获取产品注册证书。如果在2018年还未获取的奶粉品牌,将会被勒令推出中国市场。

作为在中国市场销售不错的贝拉米有机概念配方奶粉来说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前不久向市场透露说:公司的CFDA产品注册并不是很顺利,会有一定的延迟,引发股价重度承压。但现今又说:贝拉米市情况并非那么糟糕。不同版本的消息,广大消费者更倾向哪一条呢?

贝拉米指出,公司的CFDA产品注册不会对“澳洲版”产品销售造成影响。贝拉米“澳洲版”产品继续通过澳洲和全球分销商销售,主要有三个渠道:澳洲本地销售、代购渠道及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中国版”产品则要在获得CFDA产品注册后才能在中国市场销售,主要供应中国分销商与线下零售商店。

如果想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不仅仅是要求拥有CFDA产品注册,还有就是罐体包装也要进行更改。诸多宣传语已经被拉进了“黑名单”,现在的贝拉米不仅需要积极申请CFDA产品注册,还需要寻找到大规模的加工厂,进行产品罐装的生产。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