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ri丽维奶粉拒绝噱头 认真做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正在进行中,前不久国家食药监局对婴儿乳业标签标识的整治也同步进行。很多专家称之为:这举措将会引发奶粉行业的营销体系“地震”。很多奶粉品牌的包装,都将会做一次大调整。

婴儿乳业标签标识的整治明令禁止“金装、超级、升级以及暗示益智、提升免疫力”等等的功能性夸大宣传广告宣传。就连“心护”等字眼,都不能够出现啦。对于一些奶粉品牌靠这些“敏感词”宣传的来说,简直就是“丧心病狂”了。但对于一直兢兢业业,认真做奶粉的Duri丽维来说,并无影响。

Duri丽维奶粉拒绝噱头  认真做奶粉

Duri丽维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罐身设计上没有添加任何夸大、虚假的噱头,在罐身正面印有2个重要的标识。

Duri丽维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无非必要添加

Duri丽维1、2、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所需不同营养,2:1黄金配比FOS:GOS,轻松排便,宝宝不上火。根据科学配比3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Duri丽维奶粉拒绝噱头  认真做奶粉

国家规定:配料表中各种配料应按照制造或加工食品时加入量的递减顺序一一排列,加入量不超过2%的配料可以不按照递减顺序排列。认真做奶粉的丽维,更适合宝宝们食用。

丽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