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原装进口奶粉 美捷诚婴幼儿有机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机食品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样的有机奶粉也受到广大家长的青睐和喜爱,有机食品也叫生态或者生物食品,有机食品相对于普通的食品更安全,营养价值更高。美捷诚婴幼儿有机奶粉让每个宝宝走上便捷成功第一步。

美国原装进口奶粉 美捷诚婴幼儿有机奶粉

美捷诚承诺每一罐奶粉从研发到生产到装罐,全过程都是在美国完成的。美国威斯康辛州拥有自家的有机牧场,牧场3年为一个周期净化,不使用农药化肥和除草剂,让牧草自由生长,奶牛从小精心饲养,不打抗生素、生长激素,定期给奶牛体检对生病不符合有机要求的奶牛进行淘汰。

美国原装进口奶粉 美捷诚婴幼儿有机奶粉

美捷诚奶粉优化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让奶粉更贴近母乳,添加的泰马克藻油DHA促进了宝宝脑部和视力的发育,让宝宝更聪明,视力好,低聚果糖,帮宝宝清火,促进消化吸收,让肠道保持畅通。

美国原装进口奶粉 美捷诚婴幼儿有机奶粉

美捷诚全能营养,有机原料安全可靠,获得5大权威认证的有机品牌,给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最纯净的有机奶粉。

美捷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