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米拉熊,小米&小拉2017年Q4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7年4月,米拉熊将携新形象,新产品,以“十周年”之名,借着浓浓的夏意,米拉熊隆重召开冬季新品发布会。特此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恭请您准时出席。

米拉熊,小米&小拉2017年Q4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在现场,您将全面了解到当季产品精心的设计,是诠释孩童浪漫萌趣的天生本性;严格与舒适共存的工艺,是诠释在每一个细节处呵护孩子的使命;“生态环保”的天然面料,是诠释探寻自然舒适的本源。

米拉熊,小米&小拉2017年Q4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这一切的一切,“米拉熊”将与您一同去领略,去收获这精神的食粮!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与见证吧!

米拉熊,小米&小拉2017年Q4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米拉熊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厦门站盛大揭幕。并在全国的8个站点召开,一直持续到27日。欢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有志之士莅临参观指导!让我们一同感受这股美妙的童装风尚!

米拉熊,小米&小拉2017年Q4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米拉熊童装冬季新品发布会以“爱学习”、“爱旅行”为主题,传达了一种“皇家学院风、浪漫旅行风”的设计理念。

小米&小拉童装冬季新品发布会以“雅言慧语”、“探险家”为主题,传达了一种“柔美雪花风、最In的飞行员风”的设计理念。

当然了,用语言来形容会有几分抽象,到底有多美妙,或许还是需要你来眼见为实吧!

今年米拉熊迎来的第十周年,米拉熊推陈出新的最大亮点即是第六代形象店铺的体验式服务,颠覆目前许多店铺的“单一、买完就走”的购物传统模式,购物不再只有‘买’。 互动亲子区还设有玩具和精美书籍,将给您跟孩子带来“边买边玩”购物体验和感受”。

不变的是,十年以来,米拉熊一直保持着高品质服务、最优产品质量以及中等价格的优势,一直致力于用安全健康的服装为孩子创造美,同时帮助孩子成为一个快乐、自信的人。这是米拉熊全体员工的使命,共同奋斗的目标,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出自信的笑容。

米拉熊2017春夏季部分新品赏析

新的一季,让我们再次扬帆起航

CHEERS!伙伴们!

米拉熊真诚感谢您的配合,米拉熊温馨提醒小伙伴们:为了更好的体验此次发布会,请大家自带设备,IPad设备要求:IPad 2(或IPad 2 mini)以上,平板操作系统IOS版本9.0以上,越高越好(安卓系统不能使用)。

参会前请认真阅读发布会信息,出行前保持联系畅通,有问题可咨询各站点负责人。现季节交替,出门望提前备衣,注意安全。米拉熊祝您参会愉快!

米拉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