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咖啡熊浴盆 给宝宝一个清凉的夏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炎热的夏天,宝妈们给宝宝洗澡最勤了,因为有时一天就要会因为宝宝出汗会很多,而洗上两三次。对于年纪小的宝宝,宝妈还不能用花洒给宝宝淋浴,更多是选择浴盆来给宝宝清洗身体。当然了现在市场上可选择的婴儿浴盆有不少,不过要选哪一种才会是对宝宝好宝妈又放心的呢?

咖啡熊浴盆 给宝宝一个清凉的夏天

咖啡熊浴盆:采用的是安全PP原料制成,绿色环保,无毒无刺激,使用时让宝妈更加放心,这些材料都是小宝宝可以直接接触的,对宝宝的肌肤没有伤害,更能保护孩子的健康与安全。

咖啡熊浴盆 给宝宝一个清凉的夏天

咖啡熊浴盆款式多样,能给宝宝一个清凉的夏天,更能让宝宝欢乐的洗澡澡!喜欢的宝妈们赶紧带回家吧!

咖啡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