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子树童装 简洁造型 一见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下面小编要跟你们分享的是这款黑白格式的经典针织拼接连衣裙,咋一看,衣服穿在小模特身上很是可爱,甜美。

茶子树童装 简洁造型 一见倾心

这种拼接式的连衣裙可谓在当下很流行,首先,这是一种时尚的潮流,宝宝们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其次,这款衣服爆也不是没道理,看它独特的设计,很是经典,条纹格子加黑色的针织,时尚又不失个性。像这种天气如果有风吹来的话就穿这么一件也不会觉得太冷,给人暖暖的感觉。还有这种搭配的话俏皮之外也多了一份优雅,很是可爱。

茶子树童装 简洁造型 一见倾心

亲们,不要觉得这款黑白格式的设计有些简约,小编想告诉你,简约才是真时尚,黑白格才是永远的经典。

茶子树童装,简洁造型。亲们,一见倾心的感觉有没有?茶子树童装引领时尚,让童年与众不同。

茶子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