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草堂退热贴 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一个流感多发季节,很多大人都会被流感感染。那么小宝宝们抵抗力相对于大人来讲会比较差,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受到细菌的侵害造成发烧、感冒、腹泻等疾病。妈妈不要着急让我们佰草堂退热贴来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佰草堂退热贴  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佰草堂退热:温和不刺激宝宝的肌肤,物理降温,迅速退热。可紧紧贴近额头,即使翻身也不会掉落。

佰草堂退热贴  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注意事项:请保存于阴凉干燥处,避免紫外线和阳光直射,不用放入冰箱里。开封后应尽快使用,对于皮肤有异常(伤口、湿疹、班疹、烫伤或由于日照晒伤等)的部位,和眼睛及其周围部位,请不要使用。婴儿在使用时保护人应加以监督,特别要注意防止婴儿将其吃入,或将其贴在口上和鼻上。另外,在高烧不退的情况下,请到小儿科医生处进行咨询。

佰草堂退热贴  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佰草堂退热贴本着“关爱妈妈、关心宝宝”的宗旨,从满足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出发,不断开发出了多款适用于婴幼儿的产品。例如,喉炎贴、便秘贴、儿童咳喘贴、腹泻贴、感冒贴、安睡贴、儿童无菌创口贴等等。为妈妈提供更多的便利,永远做您家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佰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