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盆友xpe爬行垫 宝宝爬行的守护小卫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2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习爬行时给宝宝准备上一款爬行垫很有必要哦!小盆友xpe爬行垫柔软的垫面能有效缓冲的保护宝宝的手腕和膝盖,当宝宝坐在地上玩玩具时还可以阻止冰凉的地板伤害到宝宝,同时在垫子上各类益智图案可以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让自家的宝贝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小盆友xpe爬行垫   宝宝爬行的守护小卫士

不是所有的爬行垫都能防磕碰的。小盆友xpe爬行垫采用XPE材料,具有较高的回弹性和安全性,对宝宝柔软的肌肤不会造成二次伤害。同时XPE材料还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和柔软性,可以随意的调整,收放方便。并在爬行垫的表面采用金字塔凹凸纹理的防滑设计,因为在宝宝刚刚开始学习爬行和走路的时候比较容易摔倒,这样的防护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能很好的起到防滑的效果。

小盆友xpe爬行垫   宝宝爬行的守护小卫士

小盆友xpe爬行垫   宝宝爬行的守护小卫士

小盆友xpe爬行垫高密度的XPE芯材,抗震缓压,在宝宝爬行的状态下,可以形成吸附冲击力形成缓冲,配以2CM的科学厚度,保护宝宝不摔伤。同时还具有隔音降噪的功能,让宝宝可以在家肆意的玩耍,再也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左邻右舍了。

小盆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