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一款可以让宝宝睡的更香甜的三妹枕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刚出生,妈妈是否有纠结要不要给宝宝买个枕头呢?刚刚出生的宝宝头部还没有发育完整,所以是非常的脆弱的,如果不能正确的对宝宝的头部进行合理的护理,会对宝宝的头部血液循环影响很大,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同时还会影响头部颈部的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宝宝头部发育畸形。选择一款好的宝宝枕头,不仅对宝宝颈椎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还可以对宝宝的头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婴儿什么时候用枕头?

1岁以内,是小儿头部发育最快,最重要时期,适宜的枕头,有利于头部血液循环,可帮助孩子尽快进入梦乡。并促进脑部生长发育。选择不当,不仅影响头颈部生理功能,还可引发某些部位发育畸形。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枕头呢?三妹枕巾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一款可以让宝宝睡的更香甜的三妹枕巾

一款可以让宝宝睡的更香的枕头,采用了多层纱布纺织技术,让六层纱布纺织在一起。具有很好的吸湿效果。枕巾内部有四层纱布构成。每一次优纵横交错的煞线纺织而成具有很好的透气效果。

三妹枕头成立于1986年,主要生产毛巾、枕巾、方巾、浴巾、毛巾被、毛巾浴袍等毛巾类产品。十几年的时间让三妹枕巾树造良好口碑,是中国家庭放心的选择。

三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