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呵护每位妈妈的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5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产后可能会出现气血亏虚、乳汁排不出、皮肤松弛、腹纹等症状。有些妈妈遇到这种问题时都不知道怎么解决,就会盲目的去使用一些东西。都说孩子是母亲身上的一块肉,是血脉相连的,如果是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们用护肤品时都应该注重什么对孩子好,什么对孩子不好,这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建议大家选用时选择产后专用的护肤品,这不仅不会对宝宝有任何危害的,还能针对产后这个特殊生理阶段的皮肤问题,增补相应的营养。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呵护每位妈妈的健康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植物丰挺调理油:刺激脑下垂体以及酵素及荷尔蒙分泌等,促进细胞体积的增大,促进乳房二次发育,帮助皮肤内胶原纤维的维持和新兴细胞的生长,使乳房更加丰满和坚挺,延缓因年龄、生育问题所造成的乳房下垂、萎缩。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呵护每位妈妈的健康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雷氏调理油:疏经络,畅气血,调脏腑,改善肤质,疏通人体经络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作用于知觉神经,减轻疼痛和不适感。配合按摩可缓解产后腰酸腿痛,改善局部不适、手脚麻木,内分泌失调,便秘,四肢肿胀,耳鸣,中气不足,全身无力,腰部怕寒等症状,提高人体免疫力,祛除月子病。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呵护每位妈妈的健康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产后妊娠纹修复油:能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分解腹部脂肪细胞,释放多余水份和热量,收紧皮肤,帮助妈妈们平复产后腹纹,更能减少妊娠纹,增加弹性,雕塑形体。

雷氏普爱产后护理,呵护每位妈妈的健康

雷氏普爱产后植物泡煮饮品催乳汤:健脾胃、益气血、畅气机、通乳络,对于产后开奶、产妇气血亏虚、脾胃虚弱所导致的乳汁甚少或全无、乳汁清稀、乳房柔软无胀感,或乳络不通导致的乳房胀满而乳汁排出不畅均有良好效果。

雷氏普爱能帮助每位产后的妈妈护理身体,更能呵护着妈妈们的健康!!喜欢的妈妈们可以下手了哦!!

雷氏普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