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好开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是不是总爱闹呢?给宝宝准备一个舒适的婴儿浴盆,让宝宝洗澡更安全,妈妈更省心。贝玛多吉婴儿浴盆,宝宝洗澡好开心!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好开心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精选优质PP材料,高温定型,双色拼接,外层磨砂工艺,浴盆抛光工艺,无痕光滑表面,不伤害宝宝肌肤。

浴盆采用双色包边技术,扶手背面采用无螺丝、无缝隙的设计,安全可靠,品质优良。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好开心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所有转角均采用圆角设计,避免宝宝洗澡是磕碰受伤,用心为宝宝的安全着想。

贝玛多吉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好开心

浴盆可单独使用浴架,防滑固定浴架设计,方便宝宝洗澡的同时,更保障了安全。

给宝宝洗澡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贝玛多吉婴儿浴盆用料环保健康,设计合理,品质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