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步舒宝宝鞋 保护宝宝脚丫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惠步舒宝宝鞋,三季适宜。网眼透气,柔软迷彩鞋。

好鞋的关键还是要看鞋底,双重的成型构造,前半部分柔软易于弯曲。后半部分加硬,防止后移。鞋前段三分之一处的弧线弯曹设计引导脚步重心由脚跟至大脚趾做正确的足部运动,并让沿着该断面的脚掌更易的弯曲。

惠步舒宝宝鞋 保护宝宝脚丫子

弹性的鞋底,婴儿的脚踝以下的骨骼70%是软骨,因此当脚步踏于地上时候,脚步及其不稳定,弹性硬底可以配合脚步的变化,让宝贝的小脚始终稳定的踏步。

惠步舒宝宝鞋 保护宝宝脚丫子

惠步舒宝宝鞋还有很好的空气式循环系统设计,干爽透气,让宝宝行走时候保持脚丫的舒适。足弓设计符合人体机能,帮助宝宝足弓形成。

惠步舒宝宝鞋外底耐磨,对于经常性多动的宝宝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惠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