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鞋子选错危害大 选鞋必备5要点妈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那么对于还不会说话的宝宝来说,鞋子合不合适还得父母自己判断。但是有些初为人母的妈妈们,对于孩子选鞋这方面都不会太有经验。鞋子不合脚又会引发一连串的不良反应,如扁平足、内八字、高弓足等问题。所以给宝贝选鞋时,妈妈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哦!

如何给宝贝选择一款合适的鞋子呢?

首先,妈妈们要知道,这期间的宝宝发育是非常的快的。脚也会长的比较快,所以妈妈们要定期的看看宝宝的鞋子是否合适,不合适要尽快换掉。接下来,小编会说5点选鞋必备要点,妈妈们一定要记住哦。

1、选购时间

科学研究表明,人的脚会因为,天气等一些外界的因素发生着变化。特别是下午的时候,人要是活动久了,脚就会出现浮肿的现象,到了晚上活动少,浮肿就会消失。所以,妈妈们最好是在下午的时候带着你家宝贝出门选鞋会比较好。

2、质地大小

由于婴幼儿的新陈代谢会就快,人也比较会流汗,特别是小脚丫子,所以对鞋子的质地要求是非常的高的。妈妈们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的透气材料的鞋子,如比如帆布、绒布等。最好不要穿人造皮革或塑料制作的鞋子,因为这种不透气的鞋子,宝宝要是长时间的穿着,很容易让滋生细菌。

3、样式

一般对于刚刚开始学习走路的宝宝来说,妈妈们最好给你家宝宝选择比较轻的鞋子,鞋帮要比较高,这样才能最好保护好踝部。会走的宝宝,可以选择穿硬底的鞋,但是要以舒适为主。选鞋最好选择宽头鞋,以免脚趾在鞋中相互拥挤而影响了发育。

4、鞋底鞋帮

妈妈们给宝宝选鞋时,鞋帮处最好高于脚踝,而且是柔软的,这样才能很好的保护好宝宝的脚不被伤害。鞋底最要是有一定的弹性,防滑、用手可以弯曲。

5、安全指标

由于宝宝的抵抗能力是比较弱的。妈妈们在选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鞋子中的甲醛、ph值、色牢度、异味、和禁用偶氮染料,是否符合标准。

小贴士:妈妈们二手鞋、叫叫鞋、闪光鞋、使用不当的“机能鞋”这5款鞋子是非常不适合宝贝的,所以在选鞋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哦!!!千万不能只在乎外表,而忽略了舒适与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