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乐-dele睡袋 “蒂”造好的睡眠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蒂乐-dele是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床品品牌,主要经营床围、棉花内胆棉被等床品套床,产品极具特色的婴幼儿造型睡袋是我公司出口转内销产品,出口品质值得信赖!

蒂乐-dele睡袋 “蒂”造好的睡眠环境

好动,睡觉不安分是宝宝的天性,蒂乐-dele睡袋采用的材质是可以咬的彩棉面料,天然的彩棉,舒适柔滑,阳光芬芳。柔软舒适,宝宝玩耍无束缚,活动好自如哦。

蒂乐-dele睡袋 “蒂”造好的睡眠环境

一款好的睡袋,宝宝成长无束缚,给宝宝一个好的自由空间.,让宝宝尽情的做美美的梦。把爱穿在身上,三头拉链的设计,拉到底,方便把尿或是换尿布。领口的裆部避免卡住,割伤。这种分腿的睡带,无束缚,满足宝宝的好动天性哦。宝宝自由的玩爽,自在随行哦。妈妈们赶紧给宝宝来一件!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