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1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转凉了,宝宝睡觉爱踢被子,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发烧。给宝宝准备一件睡袋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呢?它有哪些功能呢?

儿童睡袋关健要保暖性好,但是其舒适性也是不容忽视的。我们来看看芭贝奥儿童睡袋都有哪些功能吧!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1、冷暖自动调温,不含电子元器件。很多儿童睡袋为了达到更好的调温效果,在睡袋内安装的电子元件,而这些东西会产生辐射或者其他对宝宝不利的因素,并不能保护宝宝健康睡眠。芭贝奥儿童睡袋采用与宇航服相同的材料制作,自动调温,让宝宝安心入眠。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2、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品质有保障。现在市场上对婴童用品的质量安全严抓,芭贝奥睡袋检测全部过关,让妈妈用的放心。

3、德国原装进口,品质更有保证。

芭贝奥儿童睡袋功能调节性强,安全又舒适,防止宝宝睡觉踢被,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