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点点安防蚊用品 有效帮助宝宝预防和缓解皮肤干痒
2017年04月21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皮肤是很娇嫩的,也是最招蚊子叮咬的,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得厉害, 是因为由蚊子释放出来的毒素和致敏源已经渗透皮肤里. 宝宝感觉后会马上去抓。可是抓挠后,皮肤里的组织液、淋巴液等渗出,肿成一个包,就会越抓越痒,而且还不易消退。所以宝妈们要必备宝宝的这些必用品。

点点安四合一泡泡包:艾叶是一种广谱抗菌抗病毒的药物,它对好多病毒觉细菌都有抑制和杀伤作用,艾叶泡水是最安全的,最天然的消毒品,医学研究证实在,宝宝皮肤缺乏天然保护功能,容易受环境污染及病菌侵受,因而皮肤必须保持干净清爽。

在夏季过高的气温会加速肌肤的水分蒸发,肌肤缺水容易导致干痒,而宝宝的天敌,蚊虫在这个时候最受光顾,艾草,狂如宝宝的保卫天使,可以让蚊虫远离宝宝。洗过澡的艾草水洗宝宝的内衣尿片是最天然的消毒水,洗过澡的艾叶水拖地,更能让蚊虫细菌跑光光哦!

点点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