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洗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3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幼嫩脆弱,自身的抵抗力十分的弱,所以洗护时需要特别的护理,应该选择宝宝专用的产品,成人的洗护品与传统的肥皂都很刺激,会破坏皮肤的ph值平衡和皮肤水质膜,选用专为宝宝研发的弱酸性ph值产品,才能减少宝宝的皮肤干燥哦。

婴姿坊洗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姿坊儿童平衡倍护洗发水:采用的是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的提高,宝宝肌肤补水保湿能力,形成强有力的水分保护膜,为婴儿皮肤补充充足的水份,研制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娇嫩的双眼,天然温和的弱酸性配方,不破坏宝宝肌肤天然弱酸性的保护膜。

婴姿坊洗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姿坊婴幼儿倍护洗手液:本品专为0-3岁婴幼儿手部清洁抗菌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产品,拥有世界至安全、温和、无毒、无残留、高效、广谱的抗抑菌因子——活性银离子,抵抗并抑制有害细菌存活、再生,提纯宝宝生活品质,营造健康生活空间;特别添加法国婴姿坊经典的深海珍珠精华、野菊花萃取精华,滋润营养宝宝的细嫩肌肤,典雅芬芳流淌手中,让小宝宝从此爱上洗手!

婴姿坊洗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姿坊-Bébéfenne”是一个倾注爱心的品牌,“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是“婴姿坊”的品牌理念,品牌创立以来,汇聚了亲贝人的爱心、汇聚了代理商的爱心、汇聚了终端商的爱心,更汇聚了父母们的爱心,正是这种“父母心”,使“婴姿坊”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品牌发展至今,成为婴童行业的洗护品牌之一。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