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甲虫屋女童连衣裙 新品首发 快乐的小甲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甲虫屋.BeetleHouse"注重原生态与环保,所有产品制作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运用"波普"概念风格工艺拼贴、撞色、贴布、绣花、印花为活性环保原料手法,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以引导孩子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

甲虫屋女童连衣裙  新品首发  快乐的小甲虫

精选面料,柔软,健康,适合儿童皮肤最舒适的面料,天然额面料纺织品能获得更佳的舒适,更健康的穿着体验。

甲虫屋女童连衣裙  新品首发  快乐的小甲虫

甲虫屋女童连衣裙不仅要好看还要舒适。设计师们精雕细琢出裙子的高端品质,一针一线的精细缝纫,一刀一剪的完美版型,成就了甲虫屋的高端品质。舒适的领口时尚又有型,外加蝴蝶结的装饰设计,更是多了不一样的点缀。双层的内里设计,更有特点不是吗,最后还带正品的吊牌,给你装柜一致的品牌体验。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