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流氓兔婴童洗护品 给每个新宝宝最自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流氓兔(mashimaro)是上海碧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源自韩国,是婴幼儿药妆第一畅销品牌!从取料到生产过程中无接触空气污染及运输污染,特有的缩膜外包装确保产品未经使用。产品配方均在皮肤科和儿科专家监控下进行测试!研制出高度安全的婴幼儿专用护肤系列产品,使婴幼儿皮肤更易接受。保证原材料纯正温和,弱酸性、低敏性、无皂基,对宝宝安全亲和,无刺激。

流氓兔儿童柔顺保湿洗发露:蕴含浆果中萃取的鲜活营养成分,添加芦荟保湿成分,温和清洁发丝,强健宝宝幼嫩发根,让宝宝头发柔软顺滑。 “水果皇后”蓝莓――蕴含蛋白质与维生素E等丰富营养,给予宝宝舒适的呵护。 芦荟精华――植物保湿成分,补充大量水分与营养,加倍保湿滋润。

流氓兔儿童玉米爽身粉:以先进技术提炼浆果中营养活性成分,粉质细腻幼滑,能吸收皮肤多余的水分,保持宝宝皮肤干燥舒适。

“果中之王”蓝靛果――含有多种氨基酸及维生素C,柔和滋润,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玉米淀粉――舒缓肌肤瘙痒、红肿等不适感,帮助宝宝预防痱子、湿疹、尿布疹。

流氓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