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导致宝宝拉肚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3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又拉肚子了,反反复复,都成为医院的VIP。经常拉肚子的宝宝一定营养跟不上,肠胃不吸收,如何才能长壮壮?宝宝拉肚子,爸妈也忧心。为什么宝宝会拉肚子呢?家长们注意了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导致宝宝拉肚子哦。

1.春秋季腹泻

有些宝宝在换季的时候,就容易腹泻。这种腹泻症状称之为“轮状病毒腹泻”,该种病毒在干燥以及寒冷的季节中容易爆发。再加上宝宝年纪小,抵抗力以及免疫力不够成熟,轮状病毒很容易侵害宝宝的身体健康,引起腹泻。

2.寄生虫感染

有时候寄生虫感染,也有可能引起宝宝的腹泻哦。例如贾第虫病,就是由一种寄生在肠道内的寄生虫引起的。

3.食物过敏

有很多人对我们经常吃的食物有过敏症状,有些人过敏是起红斑,但有些人就是腹泻症状。如果宝宝是对某些食物过敏的话,尽可能的规避。

4.细菌感染

如果宝宝拉肚子的同时,还有呕吐、发烧等症状的话,有可能就是大肠杆菌以及沙门氏菌等引起的病症。不过,这些感染有些是可以自愈的,但严重的还是要及时的就诊。

5.配方奶粉

有些宝宝在食用一些配方牛奶粉的时候会引起腹泻,这有可能就是奶粉中的乳糖不耐受,导致的腹泻问题。还有就是宝妈在冲泡奶粉的时候不正确,没有严格的按照比例来冲奶粉。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导致宝宝拉肚子

御宝羊奶粉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导致宝宝拉肚子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如果你家宝宝对配方牛奶粉过敏的话,那可以选择市场上的羊奶粉。例如:御宝羊奶。也可以选择无乳糖配方的美素爱婴奶粉,不含乳糖,防腹泻。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