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感冒发烧都有哪些症状?
2017年05月0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这个五月的天气,说冷也不冷,但是说热也不热,如果是我们衣服穿得不对,那就是要面临感冒,流鼻涕、严重的话还会发烧。有些家长就会认为,宝宝穿得相对少一些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

那小编就要告诉各位家长了哦。小孩子天生就喜欢活蹦乱跳,喜欢运动,就容易出汗,如果穿得过少,出汗时毛孔大开,若遇到冷风,很容易造成感冒哦。那宝宝感冒的前兆是什么样子的呢?发烧了应该要怎么做?

宝宝感冒的小前兆

如果宝宝睡着了,妈咪可以听听他的呼吸声是不是比平常重一点,摸摸身体有没有发热,鼻子有没有鼻塞,平常有没有打点喷嚏,给他换尿不湿的时候检查下大便是否正常,多多观察精神有没有变化。

因为宝宝抵抗力弱,得感冒后炎症容易波及下呼吸道,引起支气管炎,肺炎等合并症。由于宝宝年纪幼小表达能力差,往往不能说清楚自己哪里不舒服,刚出生的宝宝更是不能表达,而且小孩的病情发展变化快,所以家长们对小孩的感冒症状不可掉以轻心,应当细心观察,千万不能疏忽大意。

宝宝患感冒后出现哪些症状应及时送医院

1、高烧39.5℃以上。

2、宝宝已不能喝水、惊厥。

3、精神差,出现嗜睡或不易叫醒。

4、平静时有喉喘呜声。

宝宝感冒发烧都有哪些症状?

宝宝发烧的小前兆

小宝宝如果发烧,可能会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状,比如、小脸红扑扑的,咳嗽不停,全身倦怠无力,会呕吐,爱嗜睡,活动力差,食欲不好,一直吵闹或者哭泣等。

家长们要知道 宝宝发烧只要不超过38.5度,甚至是39度都尽量不要吃药,对宝宝肾脏有负担。宝宝如果精神状态还是可以的话,就说明烧得不是很严重的,没事。不要太着急,可以先用退烧贴贴在额头上,再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用温水擦拭宝宝全身,特别是手心脚心易于散热的地方。期间一定要多给宝宝喝水,水喝多了,才能排汗得多,这样子也可以带走很多热量哦。

棒棒猪儿童退热贴:成分有冰片"性偏寒冷,龙脑香的树脂和挥发油中加工提取的结晶,其可用于快速降温、缓解疼痛、清热消肿、提神洗脑等作用" 薄荷"辛凉性发汗解热、药治流行感冒、头痛身热 、有消炎和抗菌作用"

有宝宝的家庭都会备用,你 给您的宝贝备用了吗? 没有的话就赶紧必备吧!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