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乃纳夏季新款包头学步凉鞋 让TA感知成长的神奇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5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在夏日里给宝宝挑选出一双好的学步鞋呢?

家长们,为开始学走路的宝宝选购一双双合适的鞋是件很重要的事哦。这不仅对宝宝学会正确的走路姿势相关,还是从小保护好宝宝的脚的最基本一件事。 为孩子选择鞋子首先考虑穿着舒服。鞋面以布或软皮制的为好。鞋子质地要轻便、柔软,既要能保暖,又要宜透气哦。

斯乃纳夏季新款包头学步凉鞋:优质的柔软羊皮材质,穿着舒适透气,色调光滑纹理时尚,又不失美丽大方。魔术贴搭伴的设计,让宝宝自己也可以方便穿脱。猪皮内里,吸汗防臭,呵护宝宝柔嫩的小脚丫,让她穿着更贴合,舒适不掉脚。

柔软的TPR大底,鞋底纹采用波浪纹加横条纹防滑易弯折设计,让宝宝的每一步行走都更加的安全与舒适。
好的产品,宝宝值得拥有的,喜欢的宝妈们就赶紧下手哦!!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