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凉鞋怎么选 儿童凉鞋品牌-卡特兔宝宝凉鞋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2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怎么能不给宝宝选购一双凉鞋来透透气呢?可是,在市场上这么多的宝宝凉鞋面前该怎么选呢?哪个品牌的凉鞋好又不会伤脚,影响宝宝的足弓发育呢?儿童凉鞋品牌-卡特兔宝宝凉鞋怎么样?

卡特兔为宝宝打造的这款清新典雅的小白凉鞋是通过手工编织制作而成,为了不影响宝宝的足弓发育,让宝宝走起路来更舒适,卡特兔将分段的概念融入到设计之中,加宽扇形鞋头,前后包脚防撞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双脚,超强的透气性即使在炎热的夏天走起路来也不会湿脚,只为给宝宝一个步步平稳的保障。

宝宝凉鞋怎么选 儿童凉鞋品牌-卡特兔宝宝凉鞋怎么样

宝宝凉鞋怎么选?卡特兔这款宝宝凉鞋就很好,鞋头包裹,保护宝宝脚指头安全后跟加固设计,稳固宝宝脚后跟笔直生长,中间编织镂空设计,保证宝宝足部干爽,它的阶段设计可以满足1段宝宝初学步时期的需要,也能保障2段宝宝独立行走的安稳性,是一款深得妈妈们喜爱的宝宝凉鞋。

宝宝凉鞋怎么选 儿童凉鞋品牌-卡特兔宝宝凉鞋怎么样

品牌详情:

卡特兔是贝比爱婴工厂旗下品牌,生产的围嘴、婴儿抱毯、口水巾、哈衣、小方巾、袜子、帽子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自身也是厂家,同时与多家工厂、代理商和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贝比爱婴坊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卡特兔宝宝凉鞋详情可点击卡特兔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通过留言咨询!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