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比兔宝宝内衣 哥比兔为宝宝精心准备的贴心小柔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0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在什么时候,一件好的内衣对于宝宝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绿色健康的内衣穿在宝宝身上,整个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在这里小编要给你们推荐一款时尚健康的内衣,请记住它的名字哥比兔

哥比兔宝宝内衣,以“兔子”为象征,寓意孩子聪明、善良和乖巧的性格和气质,是国内婴童行业公认的品牌。具有款式新颖,色彩淡雅,面料舒适,质量安全保证,严格品质监控等特点。

亲们可以看到哥比兔宝宝内衣非常独特的一面,领布设计,无骨的缝制工艺,宽松舒适。袖口设计,完美的锁边,无骨缝合呵护宝宝细腻的肌肤。还有松紧的裤腰也是经久耐用,不会勒到宝宝。

这样一款专门为宝宝设计的衣衣,小宝贝们不仅喜欢穿着也舒适,想加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哥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