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炎炎夏日 防晒、防蚊、防痱子 小编有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说走就走,夏天说来就来。防晒、防蚊、防痱子这个夏天当妈妈的你可有的忙了。妈妈们不要着急,人类这么聪明肯定能有解决的办法的。今天小编就先和妈妈们来说说“防痱”要如何做才好,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妈妈们。

为什么一到夏天宝宝就会长痱呢?夏天闷热高温,这是导致宝宝长痱子的罪魁凶手。宝宝出汗多蒸发慢,导致了汗液渗入毛孔周围组织引起了炎症,痱子就是这么出来的。

炎炎夏日   防晒、防蚊、防痱子  小编有妙招

加菲猫沐浴乳

痱子要如何防呢?

1、饮食合理、清热解毒

夏天妈妈们要多给宝宝吃一些清热的蔬菜,苦瓜、马齿苋、绿豆汤等可以搭配食用。不宜吃辛辣油腻、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保证体内的水分充足。

2、皮肤清洁、衣物的选择

妈妈们要保证每天都给宝宝洗澡,洗完澡可以给宝宝擦拭一些爽身粉、痱子粉等,每时每刻都要给宝宝擦拭汗液,尽量减少汗液对宝宝的刺激。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较宽松、颜色较浅、棉麻质地的衣物给宝宝穿。

3、舒适的环境,减少出汗

夏天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妈妈们要是外出尽量选择,早上10点前或下午4点以后外出。在家可以适当的开空调或风扇。

炎炎夏日   防晒、防蚊、防痱子  小编有妙招

加菲猫健肤金水

小贴士:冷风不能对着宝宝吹哦,如若开空调温度不易过于的低,尽量保持房间通风透气,勤换纸尿裤保证屁屁的干爽。

炎炎夏日   防晒、防蚊、防痱子  小编有妙招

加菲猫爽身粉

加菲猫洗护用品是一家集化妆、洗涤用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综合企业。加菲猫洗护用品,能满足宝宝日常护理的各种需求。产品以其质地清爽、柔润、营养均衡、纯正温和,给予宝宝最有效最及时的呵护,使宝宝在自然环境中快乐成长。

加菲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