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母亲节特献:感恩母爱,致敬陪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2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周末就是母亲节了,不知道大家将如何为母亲制造惊喜?作为刚刚晋升为辣妈的群体来说,只想好好陪伴宝宝一同健康茁壮的成长。在上期的活动中,也有很多宝妈踊跃的参与进来,与皇家美素佳儿一同分享了“妈妈的陪伴感悟”。

陪伴是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养料,父母的陪伴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陪伴孩子不只是教育孩子认字、阅读,有时会只需要你在那里,孩子就会有安全感,拥抱亲吻能够感受到父母的爱。幼年时期的成长在充盈的爱与关怀里,就能够帮助他们建立起自信,长大后他们才能够带着满满的爱去迎接风雨。

我们随着他的轨迹一起长大,用心的陪伴你才会发现宝宝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优秀。

很多宝妈对于宝宝的陪伴看法不一,在这里我们也不一一列举。想必大家都知道由皇家美素佳儿冠名播出的《放开我的北鼻》第二季已经过半了,在这节目中每一刻朝夕相处都将是满满的回忆,有了这些大哥哥的陪伴,孩子们才拥有了这些快乐的时光与美好。皇家美素佳儿母亲节巨献,首购好礼。助力宝宝多方位发展,与妈妈售后更多珍贵体验,母亲节献礼,现在就去天猫旗舰店购买吧。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