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用品店加盟节日促销赠品没章法 白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5日 13:49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儿童世界畅享未来!

母婴市场,商机尽显

婴儿游泳馆,商机阔无边

婴儿温泉,新潮品牌

一生母婴服务,占有一方市场!

婴童领域,大势所趋!

国人品质母婴,连锁实力品牌CBME中国孕婴童装嘻多哆,儿童主题乐园!稀奇古怪魔术,点燃猎奇消费激情多元理念,高端品质万亿儿童,智能市场!一站开店双向运营机器可代理创业正当时儿童乐园亲子体验亲子摄像创收无边欢声笑语寓教于乐孕育成长开心未来 。

刚刚过完5.1三天假期,过节人们上街逛街时,都会遇到促销等字样。大部分消费者在看到促销字样的都时候,即使没有需求也想进去逛一逛,那么母婴用品店加盟如何做好促销呢?

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的收获,固然欢喜,但如果赠品策划没有章法,你可能就算送了东西也没有多大效果,甚至还会适得其反。

【1】廉价的赠品不如不送

一些厂家在促销时 准备了大量的赠品,在宣传上看起来非常诱人,"购买我们的产品您一定会有超值的收获,买就送!"

母婴用品店加盟节日促销赠品没章法 白搭

可是当顾客兴冲冲地赶到现场时却大失所望。原来所谓的超值收获就是一大堆几毛钱一个的塑料玩意儿。送给小孩可能还会生效,但是对于目标顾客,只能令他们嗤之以鼻。

【2】赠品难拿

一些母婴店的赠品在宣传上看起来同 样是非常诱人。"购买我们的产品你就有机会得到价值50元的超值回报礼品,只要买就有机会!"

于是顾客赶到现场购买,准备获得额外礼品,结果当顾客买了产品后,让他们拿着购物小票在那里等,又游戏、又抽奖的把顾客折腾了一番,最后仅有为数不多的顾客拿到了赠品。

这种促销活动令顾客大呼上当,一些顾客甚至在中途就走了。这种噱头往往让顾客感到被玩弄,对店铺也不会留下好印象。

【3】没关联白送

在赠品设计中有一个基本原则, 那就是尽量送与产品有关联的赠品,譬如买牙膏送牙刷、买西服送滚刷等,这样能够让消费者在使用这些赠品时随时能够产生对品牌的联想。

如果不把握这个原则,闭眼瞎送,人家买洗发水他送钥匙扣,人家买电视机他送插笔架,由于赠品没有关联,结果东西送了,人家在用时也早就忘了你,白送!

【4】夸大价值

有的母婴店为了招揽顾客,常常把赠品的价值故意夸大,于是一个价值3元的小手巾就成了价值10元,一个价值5元的相框摇身一变成了价值20元。

消费者把赠品买回家后一查询,不就值三五块钱嘛,产品的价格还加了几元钱,如此一来,消费者对你的产品还能有什么好印象呢?

忠 告

赠品可不是随意拿来就送的,你必须要从产品的特征、功用、属性、品牌内涵等多方面进行斟酌,找出与产品本身、品牌诉求有关联性的赠品来赠。 同时更要注重赠品带给顾客的价值感和实用性,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赠品赠得有效,赠的有"理"。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