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气温是不断的在攀升,走到哪里都会有蚊子的出现。宝贝的皮肤最是娇嫩,也是蚊子的最爱叮咬的,只要父母不留神,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宝贝的身上到处都是很多红红包。这让很多家长们又恨又气,硬是拿这些蚊子没办法。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防蚊用品,让这些可恶的蚊子都可以统统远离我们!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适樱宝防蚊系列:防蚊手环3条装,源自法国工艺配方,原料来源符合欧盟MSDS检测,富含柠檬精华,植物驱蚊精华,长效驱蚊。适合婴幼儿使用,郊外旅行也可使用。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适樱宝电热蚊香液特惠装2瓶+器(无味),采用日本住友益多克原液,富含柠檬精华,植物驱蚊精华。本品以炔丙菊酯为有效成分,能有效驱蚊,并防止蚊虫对宝宝
的滋扰。
还有夏天最容易出汗了,这些蚊子尤其喜欢汗液发出的味道,所以家长们在夏天要经常给宝宝洗澡澡,做好的早晚一次,这样就即保持宝宝身体卫生又可以少招蚊虫的叮咬啦!

适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