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康保聪金装大盒藻油DHA隆重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7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康保聪金装大盒藻油DHA隆重上市啦!!!我们都知道:孕妇、婴幼儿都需要及时的补充足够的DHA,对于胎儿的发育还是婴幼儿身体机能的发育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当下,康保聪金装大盒藻油DHA隆重上市,一定会在市场中引起一阵狂欢。

康保聪金装大盒藻油DHA隆重上市

DHA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重要营养素。再说明白点就是人的大脑以及视网膜的运行不能够离开DHA,因为DHA是它们重要的构成成分。因此,对胎儿、婴儿及幼儿的智力和视力发展至关重要。

康保聪金装大盒藻油DHA隆重上市

康保聪大盒藻油DHA特点

1,包装高档大气,土豪金精品大盒,内装3袋。

2,零污染、纯植物DHA更易吸收!

3,直接从未经食物链传递的海洋单细胞提取的高纯度DHA,其含量是普通鱼 油的3倍,DHA补充率高达95%以上。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