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由爱而生 OKBABY婴儿洗澡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劣质的浴盆会带给宝宝多大危害吗?劣质浴盆的主要问题是使用了不合格塑料,在水中会析出有毒有害的物质,且有刺鼻的异味。浴盆的使用对象主要是针对3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宝宝洗澡使用的。在使用过程中,浴盆或多或少会与宝宝的肌肤接触、放入最终吸吮等。对宝宝各方面器官及神经系统造成伤害。妈妈们如果您对您家浴盆好坏没有把握,妈妈们您可以往下看!!!

呵护,由爱而生,品质是OKBABY不断的追求。

1、优质选材

甄选原生环保pp5+色母粒材质,环保无味,给宝宝打造安全的沐浴环境。

2、一次成型工艺

精密的磨具通过一次压缩成型,使浴盆的表面更加光滑,不伤害宝宝稚嫩的皮肤。

3、三支点+鹅蛋型设计

三支点专利支撑,防止滑入水中造成溺水,配合鹅蛋型承托设计,20度倾斜角度,在宝宝0-6个月脊椎成长阶段提供侧力支撑,保护脊椎发育。

4、下凹磨砂+前挡保护

下凹磨砂面的设计,让宝宝稚嫩小屁股坐的更舒适安全,同时前挡的保护可以防止宝宝滑入水中。

5、鲜艳色彩

鲜艳的色彩可以增强宝宝辨别能力,培养宝宝一个爱动脑、好奇爱探险的性格,不仅增强宝宝的大脑发育,更让宝宝爱上了洗澡。

——OKBABY,具有32年历史的欧洲著名婴童用品品牌。以专业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之中。千百万宝宝享受我们产品的同时,也鞭策和激励我们去不断创新。我们追求完美的品质,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呵护并陪伴您的宝宝共同成长。

OK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