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科学配比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米加奶粉更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9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奶粉品牌好?在这里我们很难给出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我们只能说: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米加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个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家长们怎么看?

黄金比例6:4,平均配方,促进宝宝消化与吸收,帮助宝宝体格发育。精准配方的蛋白比组合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实现了氨基酸结构平衡,促进宝宝消化,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黄金2:2:1,配方亲和,有利于宝宝智力发育。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不饱和脂肪酸,实现了脂肪酸的平衡,有机遇宝宝吸收助力发育所需要的营养。
益生元,促进宝宝吸收。米加奶粉添加益生元GOS,帮助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预防便秘不上火。

多种丰富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的成长健康,家长更加放心。

米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