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的奶瓶要多久才换一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一直都是宝宝时刻需要的,所以妈咪们要对宝宝奶瓶做不定期的消毒哦。有些家长还会问,宝宝的奶瓶要多久换一次? 本身奶粉就会腐蚀奶瓶,因为奶瓶刷洗次数多,加上高温消毒,就会出现模糊的雾状或奶垢堆积的情况,最好不要给宝宝使用超过3-4个月,当然,家长们也可以考虑用玻璃奶瓶!

而奶嘴属于消耗品,如果长期使用后,就会变硬、变质,消毒次数多,老化速度也快。所以家长们也要给宝宝用的奶嘴1-2个月换一次,如果破损了也是需要马上换新的。

宝宝的奶瓶要多久才换一次?

童康宝晶钻玻璃小奶瓶:会呼吸功能源于特殊的叶片设计;叶片(聚丙烯pp耐温20-110摄氏度 液态硅胶耐温40-200摄氏度) 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换气系统能及时补充瓶内空气,使奶嘴不会吸瘪,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

宝宝的奶瓶要多久才换一次?

双色把手设计,可自由拆卸,方便自如,美观又实用,防滑设计便于抓握,培养宝宝双手抓握能力及独立能力,让妈妈们更容易掌握喂食的每个细节,让育儿变得轻松。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