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新生儿护理要点 爸爸妈妈必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宝宝终于在家人们的期盼中,顺利的来到了你的身边。新爸新妈们可别高兴的太早哦!更加严峻的考验还在等你们哦!刚刚出生的宝宝是非常的脆弱的,所以爸爸妈妈们的护理就要很仔细才行。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新生儿可能会出现那些情况,妈妈们可以提前做功课哦!

1、哭闹

哭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宝宝,唯一的表达方式,那么宝宝裤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最常见的原因有:拉了、尿了、饿了、冷了、热了、要换尿布了。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能因为宝宝的哭闹而紧张哦!咱们可以先看看孩子的纸尿裤否拉了粑粑出来,宝宝难受才哭。如果没有,在默默他的小手。是冷是热。用手轻轻的碰一下他的口角,看他是否在找吃的。

2、吐奶

吐奶是新生儿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如何预防呢?妈妈们千万不能把刚刚吃饱的宝宝平躺着或剧烈运动,这是非常容易造成宝宝吐奶的。

3、排便、排尿

一般新生而会在出生之后24个小时之后排出大便,要是新生儿没有排出大便,就要及时的咨询医生。

4、自然分娩新生儿头部产瘤

如果您的孩子是自然分娩的,那么头部会被产道挤压,头部会有一个隆起的包,这叫产瘤。一般情况24小时内就会消失。如果不消失且触摸包变软,就是血肿,爸爸妈妈们也不要担心,不必处理,它自己慢慢的会消失下去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