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童鞋新款来袭,每款都是那么的百搭不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特兔是贝比爱婴工厂旗下品牌,生产的围嘴、婴儿抱毯、童鞋、口水巾、哈衣、小方巾、袜子、帽子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贝比爱婴坊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防滑沙滩洞洞鞋:鞋身EVA发泡颗粒+橡胶,柔软舒适度高,独特镂空设计透气排湿。后帮加固勾跟,防止宝宝走路时鞋子不脱落,保护宝宝小脚,有效防止摔同时使鞋型更加稳固,不变形。一脚蹬设计,使鞋子更加舒适合脚,易于穿脱方便锻炼宝宝自理能力。

宝宝防滑蝴蝶结凉鞋:根据人体工学和运动力学,在1/3正确玩槽点进行分段式设计利于足部的弯曲,便于宝宝行走减轻步前时的负担。便捷式魔术贴扣设计,能随时根据宝宝脚部形状自由调节高低。

公主软底学步皮凉鞋:鞋面PU皮,柔软透气,舒适度高,能有效保持宝宝脚部干爽不臭脚不刺激宝宝的皮肤。天然橡胶鞋底,第六次升级,防滑耐磨,抓地劳走路稳,减少宝宝摔跤频率。

还看不过瘾吗? 想看更多的新款吗?想的话就找卡特兔官网看!等多的新品等你来挑!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