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免受伤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4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家长通常为了能够让宝宝舒服的睡;和自己能够安安稳稳的睡觉,一般都会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可是,如果家长们没有及时更换或用到不好的纸尿裤会出现哪些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免受伤害

1、起尿布疹

如果纸尿裤更换不及时,尿液残留致使宝宝的臀部备受折磨,就会无法保持干燥,从而引发尿布疹。所以建议家长们在夏天给宝宝选择薄厚舒适的款式哦!

2、皮肤损伤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纸尿裤,假如妈咪们挑选到有些不好的材质,就会让宝宝皮肤受损,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各种症状,而合理使用纸尿裤一般不会损伤宝宝小屁屁的肌肤,因为质量合格的纸尿裤表面材质柔软,大多还带有护肤的精华,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会影响宝宝皮肤的健康。

优仔空调舒适纸尿裤:亲肤棉柔内层;超柔软亲肤内层,更自然贴合宝宝小屁屁。超强瞬吸5层锁水系统 ;超大吸收孔迅速吸收尿液,配合5层锁水系统,牢牢锁住尿液不易回渗,小屁屁超干爽。

优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