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小孩子吃冷饮会有哪些影响 小孩子能够吃冷饮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比较热,如何快速的降暑?冷水澡、冷饮、吹空调。冷水澡,我们不提倡。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这对身体都有着很大的伤害。吹空调的话,如果室温把控不合理,可是会出现身体机能“紊乱”的哦。冷饮的话,适量即可。且不能因为可以降温,肆意的食用。温度是降下来了,但是肠胃有可能就出现问题啦。

随着温度不断的攀升,家长带孩子路过冷饮店的时候,孩子们眼巴巴的望着冷饮店,家长一般都会给孩子买一点。但是,市面上的冷饮大多都含有色素、添加剂。吃多了,对孩子的身体百害而无一利。甚至,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

1.降低食欲

冷饮中的糖、奶酪等有着较高的热量,可以补充人体对于热能的需要,但其他营养物质却很少。在食用大量的冷饮后,孩子们的食欲会有所下降,打乱了正常的饮食习惯,从而造成了营养不良。

2.肠胃功能的紊乱

冷饮入肚,会影响肠胃血管的收缩,血流减少,肠胃的正常生理功能就被打乱了。大量液体涌入胃部,胃内的酸度会降低,杀菌作用可就降低啦,肠道疾病可就很容易发生喽。

3.咽喉炎症

吃冷饮,怎么还和咽喉炎扯上关系了?大量吃冷饮,同样使咽部血管收缩,血流减少,使局部抵抗力降低,上呼吸道的病菌会大量繁殖,引起咽喉部炎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