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益生菌相关问题大汇总 家长朋友快来了解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成长中所需的营养,我们总是提到“益生菌”。但是,益生菌大家真的了解吗?如果你不是很懂,这一篇文章更不应该错过了。益生菌相关问题汇总,总有你要了解的。

益生菌相关问题大汇总   家长朋友快来了解吧

图源:启智爱佳营养包

1.什么是益生菌

我们常说的益生菌就是指:服用一定数量后对人体有益的活动微生物,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益生菌,可以与我们人体中的有害菌进行对抗,呵护我们的健康。

2.宝宝能不能服用益生菌

宝宝在刚刚出生后,身体内所有的有益菌群,都是来自母体的。当孩子们逐渐成长后,就要开始补充益生菌,尤其是对于剖腹产的婴幼儿更是需要益生菌来提高他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

3.孕妇或哺乳期的妈妈能够吃益生菌吗

对于这一群体来说,如果身体不舒服,大多时候医生就都是建议“最好不要吃药”。如果在孕期或者哺乳期,妈妈们能够不断补充益生菌,增强抵抗力的话,就会不用在被困扰。

4.中老年群体是否也可以补充?

当然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体内的菌群也会出现失调,有益菌数量不断衰减,让人体发生一系列的疾病。我们可以通过补充益生菌,调理肠胃健康。如能经常补充益生菌,有助于“年轻”肠道,有助于中老人的健康生活。

5.宝宝经常腹泻,益生菌有用吗?

如果经常腹泻,那么肠胃中的有益菌数量一定不足。及时补充益生菌,可以让肠胃菌群平衡,可有效的恢复肠道健康。

6.挑食的孩子吃益生菌有用吗?

孩子喜欢挑食,一方面是因为消化不足,一方面有可能是吸收功能也不是很好。可以补充一段时间的益生菌,改善消化功能与吸收功能。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