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腹泻为什么要补充乳糖酶?
2017年05月26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腹泻会导致的小肠粘膜上的乳糖酶受到损失,就会造成对奶质品中的乳糖不耐受,而加重延长宝宝腹泻!

而乳糖是母乳或者奶制品中含有的一种糖类,在小肠中必须经过乳糖酶水解成为葡萄糖和半乳糖后才能吸收。乳糖酶缺乏的人,在食用奶制品后,奶中乳糖不耐被完全消化吸收而滞留在肠腔内,是肠内他、用物渗透压增高,肠排空加快,受细菌作用发酵产生酸气,就会出现腹胀、腹泻(蛋花便,有奶瓣粒或泡沫)打嗝、多屁、拉绿色便便、大便酸臭等等症状中的一种或几种出现,在医学上都称之为“乳糖不耐受”

宝宝腹泻为什么要补充乳糖酶?

儿歌®4000每包乳糖酶含量大于4000单位,对乳糖的分解率更高,同时添加微量元素锌,可以提高体内消化酶活性,补充流失的锌元素。

小贴士:乳糖酶必须是在奶前摄入,不然就不到作用了。

乳糖敏感的人群,要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和按量补充乳糖酶。比起食用不含乳糖的食品来说,乳糖酶补充品有它的优势--它不需要足够的钙来保证反应的发生,这点在儿童身上就特别重要了。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