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有哪些作用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贵不贵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天气逐渐炎热,宝宝最容易出现的状况就是上火。该选择哪种去火药呢?其实,此时就应该选择一款宝宝专用且性价比高的,比如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妈妈们知道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有哪些作用吗?三公仔小儿七星茶贵不贵呢?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有哪些作用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贵不贵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配方经典

根据《中国药典》,小儿七星茶由薏苡仁、稻芽、山楂、淡竹叶、钩藤、蝉蜕、甘草七种药食同源材料制成,每袋装3.5g或7g,对小朋友有开胃消滞、清热定惊的作用。而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就是与药典要求完全一致的儿童专用去火产品,国药准字高标准,安全与功效均有权威保证。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作用显著

据专家介绍,七星茶是目前比较温和的儿童去火药。作为小儿上火的专用药,七星茶含有薏苡仁、山楂、稻芽、淡竹叶、钩藤、蝉蜕、甘草等七种成分。薏苡仁健脾利湿,主攻脾胃之火;山楂健胃消食,主攻胃火;稻芽清热除烦,淡竹叶利小便,主攻心火;蝉蜕清热疏水,主攻脾火;钩藤平肝息风,主攻肝火;甘草补肝益气,调和诸药。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有哪些作用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贵不贵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不仅安全性较高,且具有较好的促排便的作用。而且还具有保护肠粘膜免疫屏障和机械屏障的作用和机制,具有肠道功能调节作用、胃功能调节作用、镇静作用、利尿作用以及解热作用,还具有抗炎作用和体外抑菌作用。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价格实惠

目前,在淘宝等网购平台上,不同品牌的七星茶价格差异较大。譬如,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价格在一盒10袋/19.8元左右;衍生七星茶一盒20袋/75-79元;余仁生七星茶一盒12茶包/75-78元。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有哪些作用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贵不贵

贴心的小编已经为宝爸宝妈们收集了市场上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不同渠道的售卖价格。在传统的零售药店中,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价格约为19.8元/盒(7g*10袋)。若是习惯于网购的年轻爸妈们,也可以选择在天猫的广药白云山官方旗舰店为孩子购买三公仔小儿七星茶。

从原料配方、用途到价格,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性价比都很高。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小儿去火药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而是要关注性价比。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