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童鞋 儿童透气网布鞋 人生之路 优安起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安婴童鞋是一家专注于0~6岁宝宝脚部健康研究的中高端专业婴童学步鞋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开放的态度来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以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与优质用料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一种真正安全、舒适的鞋子。

透气孔搭配艳丽的颜色,让你释放光彩。鞋面采用透气的设计,能让双脚自由的呼吸,即使宝宝长时间的活动,都依然保持干爽舒适,不蹩脚,纯色的造型,更加的个性时尚。鞋底也采用防滑耐磨的材质,柔软,使走路更加的轻松。

优安童鞋,透气孔设计,透气吸汗,不蹩脚。弹力的松紧带,方便穿脱,妈妈放心。优质的内里,不磨脚,站久不累。柔软的鞋底,防滑耐磨。

人生之路,优安起步……宝宝的第一双鞋,就选优安吧!

优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