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士尼宝宝凉鞋 口罩般的透气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婴儿凉鞋,轻便透气,柔软舒适。专业的婴童健康鞋,呵护健康成长。

01, 口罩般的透气舒适

鞋面的精选棉质针织布,柔软舒适,环保透气,有效的保护双脚。鞋垫加入的活性碳等环保的材质,手感柔软,富有弹性,透气防臭。

比士尼宝宝凉鞋 口罩般的透气舒适

02, 科学的弯曲

根据人体工学和运动的力学,在三分之一正确的弯槽下进行的分段式额设计,利于足部的弯曲,便于了宝宝的行走,减轻了步行前的负担。

03, 柔软,防滑,安全。让宝宝行走更加的安全,轻便舒适。鞋底布底的设计,周边加上网格的纹路,防滑舒适,不会跌倒哦。

04, 便携式的魔术贴可以随时的调节高度,给予更好的安全和舒适性。

05, 后跟的稳定杯形的设计,有效的防止宝宝走路歪歪斜斜。

比士尼宝宝凉鞋 口罩般的透气舒适

比士尼宝宝凉鞋,夏日必备,口罩般的透气舒适,你值得拥有,赶紧来官网瞧瞧吧!

比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